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41期【趣社团】智能工程学院智慧沙龙,思想绽放 ——引航沙龙第十七期—新起点·心向往

时间:2022-11-17 11:40:19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开学以来,各部门干部及干事也已经投入工作近两个月,在此期间各干部为各自部门的工作尽心尽力。他们迎着困难走上去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工作,其中交流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各个学院的干部与干事之间的联系,进行有效沟通。智能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2:30在瞻岩书院103举办了第十七届引航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各学院社团部相关干事及社联干部参与。

此次活动以增加各学院部门间的互动与合作为目的开展,着重解决过去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所反映出的各种问题。在研讨环节,智能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副部长潘涌首先提出问题:“我们智能工程学院所开展的活动大多与机械有关,有较强的专业性,难以提高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一针见血的说明问题所在,同时其他院校部门也存在相似问题。淬炼商学院同学又提到借场地困难的问题,各部长也各自发表意见。最后由董潇涵部长做出问题总结:第一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第二活动宣传力度不足。第三活动没有创意大部分活动都是之前延续下来的。

研讨环节中各部长、干事群策群议。争相发表意见、看法,积极为解决当下问题贡献他们的力量。针对难以提高同学们积极性的问题,社联主席提出观点,可以由各学院部门共同举办活动,给活动带来各学院特色以增加活动趣味性,从而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关于借用场地的问题则应提前三天进行借用申请,同时注重活动进行前的宣传工作提高知名度,让每一位有意愿参加的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大小问题在研讨中逐一得到解决,同时各学院部门干部们在讨论中得以增进感情、相互了解。大家一致赞同,以后各部门决定积极配合把更好的活动带给同学们。

此次活动为过去活动中体现出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体现出部门干部们过去对待各活动的认真重视,都有所感悟与发现。增进了各学院部门干部之间的情感联系,为以后各学院部门的团结做出铺垫贡献。

采写:胡文星 刁英华

摄影:康万通 刁英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