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竞技体育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青春防腐系列活动之“燃卡”计划第一期:乐动全身

时间:2022-12-04 19:3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每位学生的身体素质能力,鼓励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丰富我院同学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坚强意志力,不断提高健身意识,智能工程学院体育协会部门、宣传部、艺术团于11月30日傍晚6点汶阳书院106举办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协会、宣传部、艺术团的干事。

指导老师段双双首先从此次活动的目的讲起,接着对这次活动的健身项目介绍,具体讲述了动作的要领以及展示了动作的标准,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并针对健身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加强学生对健身的了解以及对健身的热爱,促使学生做到强身健体。

随后,每位同学跟着屏幕的动作进行此次的健身锻炼,每位同学都专心的学习着每个动作的要领,规范自己的动作。老师主要给我们讲磕踢动作一定要注意抬腿的高度要达标,尽量将膝盖抬到与胸齐平。而且做动作时要保持上半身的直立,一定不能出现弯腰驼背的现象,每位学生对磕踢的动作做的很规范,磕踢可以充分活动膝关节与髋关节,从而加强腰部运动。

最后,每位同学都大汗淋漓,每位同学都很高兴,组织者分享了运动的感受,每位学生的也从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快乐,运动锻炼有效地改善了人体的睡眠质量,增加了人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增强了对生活的适应感、信心感、快乐感和道德修养;消除和减轻了抑郁、紧张、焦虑、易激惹、敌对等情绪障碍,使运动者对生活充满自信心和乐趣,进而缓解了在封校期间学生们的的身心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采写:何浩泽孙颖颖

摄影:孙增飞段双双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