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双院风采 >  双院风采 >  信息正文

【智汇力量第7期】及时交流助力团结协作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周总结大会

时间:2022-10-31 09:24:28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总结得升华,交流促发展,为促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更加完善,及时总结升华,找出缺点,交流方案,向着更好、更强、更团结的学生会前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于10月24日晚21时在瞻岩书院106活动室开展智能学院第九周总结大会,共襄智能盛景。

指导老师赵金晓、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均到场参加。首先是主席团人员主持开场,并有序宣读各部门汇报次序。

接着,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十一个部门均进行汇报演讲,将过去一周内的工作事务进行汇报,指出在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供给大家审阅,并积极交流,积累更好的做事经验,各个部长也在认真记笔记,思考问题,寻求最优解,努力在推动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路上再创新高。其中提出的迎新晚会时需要各个部门人员进行配合协作,这一倡议立刻得到诸位部长的一致同意,并表示会马上落实协作人员,共同为迎新晚会做好准备。

在各部门汇报完毕后,主席团人员对各部门的问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各种困难,并提出切实建议,真正做到成为大家的后盾,全心全意为智能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也提出各种问题,寻求其他部门的协作,这才是智能工程学院的团结力量。

会议最后,主席团进行最后总结,同时也对各位部长和主席团做出期望:希望在各位的团结奋进下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汇聚成一份更为强大的力量,谱写出更华彩的篇章。

采写:许志峰 孙颖颖

摄影:李元睿 孙颖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