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双院风采 >  双院风采 >  信息正文

【行政管理学院】开展“无手机课堂”,加强优良学风建设

时间:2022-10-31 15:58:4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行政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严肃课堂纪律,规范课堂管理,确保教学效果,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和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展开“无手机课堂”活动。


19600

此次活动由学院下发通知,由各班学委进行宣传,并提前与相关任课老师沟通说明。由学院统一购买手机收纳袋并用便签标注班级姓名,上课前各班学习委员进行收集,并将手机袋放在讲台附近,学生干部查课时也根据手机上交情况进行大致统计最后汇总给辅导员。


1BAB0


“开学起班里就有拿手机袋上交手机的习惯,上交手机的时候,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现象基本不存在,班级学风建设也相对较好。”我院22级法学(本)3班学习委员丰遥遥说。他表示,开学一段时间后班内学习纪律也稍有松懈,此次通知来的很及时,能够让班内同学继续重视课堂纪律,增强班级学习氛围。

 

1911D


“上课上交手机这项活动在行政管理学院由来已久,这项活动正好能够引起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能够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22级辅导员李晓婧说。


(撰稿:梁兴悦)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