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双院风采 >  双院风采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初试完满,锋芒未来”学生会培训第三期

时间:2022-11-20 13:05:37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事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部门于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4时至15时于瞻岩书院107进行悠学派活动的发布及完结培训。

此次悠学派活动的发布及完结培训是由智能工程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田泽宇进行讲解。首先登陆悠学派后点击发起活动,第一项为填写基本信息,田泽宇部长强调在发布智能工程学院的活动时,标题前一定要带有【智能】标头。其次应根据部门所组织的活动类型从而进行活动分类的选择,并填写承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

第二项为活动安排。活动组织者最多可填写四人。报名范围为智能工程学院学院的同学,如为班级活动可选择专业及班级。最后,田泽宇部长强调:导入名字的时候,要仔细看好导入人员的学院、班级,以免出现重名产生的导入错误。为防止干事们遗忘,田泽宇部长在这个方面上做出了着重强调。

在干事们的积极配合下,田泽宇最后强调了只有检查无误后才能发布活动。填写活动发布表的时候,要时刻注意保存,否则一旦退出,之前填写的全部清空。

这次培训对知识水平,理论修养和驾驭能力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干事们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全面提高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要带头向书本学习,向身边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理论学习、道德修养、业务水平、精神状态、处置突发事件心理素质。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干事们能够乘风破浪,在日后悠学派活动的发布及完结不出丝毫差错,更上一层楼,成为一名优秀的“六边形干事”。

采写:刘容庆 韩溢文

摄影:刘容庆 王俊杰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