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满焦点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完满焦点 >  信息正文

以绳会友,不负青春——通信工程学院跳大绳比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2-12-05 18:17: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通信工程学院体育协会12月2日下午三点半在操场南侧组织举办了一场跳大绳比赛。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8人组成。首先,队长进行抽签,抽到相同序号的为竞争对手,三分钟时间,哪个队跳的次数多为胜。

undefined

比赛前,运动员们跃跃欲试,秩序井然,可以看到运动员们的激情和专业的战术讨论。众所周知跳大绳是一项团体性很强的活动,所以赛前的讨论极其重要。同学们在开始后的合作极其完美,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自信,仿佛这次的冠军势在必得。

undefined

在外面摆绳子的同学时时刻刻的关注着跳绳的同学,控制着绳子的速度,这十分考验两头同学的配合,中间跳绳的同学也十分卖力的跳着,这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一种检验。当然,我们的女同学也不甘落后,丝毫不比男同学们差,此次跳绳活动,不仅充满趣味,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技共存,这次跳大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凝聚力,让班级更加团结,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程中放松一下,更好地的投入到学习中。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