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满焦点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完满焦点 >  信息正文

大数据学院院长共膳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2-05 19:13: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加深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促进师生交流,融洽师生关系。12月2日,大数据学院于汶阳书院113以“漫漫求学路”为主题,开展了院长共膳日活动。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王德春,大数据学院院长霍敏霞、副院长刘睿智与2022级1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聚在一起,共忆过往,齐话未来。

活动伊始,王田宇同学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并对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反馈,例如电信网络问题,体育公园的工程进展……霍敏霞院长就各个问题一一解答,并记录在册以便后续及时解决。

与此同时,其他学生代表依次和大家分享了家乡的文化习俗、特色景点及地方特产等等。周村烧饼、蓬莱仙境、三孔景区、李清照故居……同学们在为家乡“代言”的过程中,依托完满教育所提供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体现出他们对家乡文化的了解与热爱。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副校长王德春感慨道,仿佛回到了自己年少时的求学之路,共情颇深。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饱含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无限热爱,我们深受感动,一定高度重视,切实解决。

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睿智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泰科这个大家庭,力争让每一位同学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在“四位一体双院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斗华章。

此次活动从教师角度见证学生成长,打造朋辈互助与师生共同体,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是一次敞开心扉的交谈。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在泰科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绽放自己的光彩。

(供稿:大数据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