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38期【趣社团】智能工程学院创客AI机器人领航项目——赛博仿生,机械校园

时间:2022-11-13 19:49:51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创造改变生活,机械点燃热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机械设计与生物结构碰撞所产生的魅力,智能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11月9日于海佑书院204在周凯的主持下开展了第二届创客“AI”赛博-仿生机械设计大赛。

同学们充满热情,活动开始前就整装待发,摩拳擦掌怀揣着着对机械的热爱,准备展现自己的创造与动手能力。此次活动分别有4个小组每个小组7人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大家都仔细研究自己的机械零件思绪在脑海中飘扬,机械与生物的碰撞带来别样乐趣。同学们认真分析努力创作,为了完成自己的作品共同努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个作品零件之精细,都给同学们带来不小的难度。每组同学各司其职共同为了自己的作品精益求精。在第一组中刘延启同学认真处理每一个细节,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作精神。转眼看去二组同学互相帮助,团结合作,凝聚力量,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淋尽致。比赛还在继续,一次次零件的拼装,一回回思想的分享。活力与热情交织在此,青春与拼搏落地生花!

在一组同学共同努力下,他们设计的甲虫模型率先接近尾声,最后的拼装,最后对细节的处理。每一位成员都在检查每一处细节做到精益求精,他们设计的甲虫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这里面包括的是同学们对机械的热爱,自己能力的展现;彰显了独属于泰山科技学院学生的意气风发。每一次创作都是对自己的肯定,每一次努力都是进步。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各组作品也逐渐完成有精神抖擞的玄武也有活灵活现的蜘蛛。每一个作品都是同学们的心血,每一个作品都代表了同学们出色的创作能力和对机械的情有独钟。

机械引领前沿,创作开阔未来,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下,泰山科技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作能力,加强工程实践的训练发展同学们的思维,提高更多同学对机械的热爱。

采写:胡文星 刁英华

摄影:吴昊璞 刁英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