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32期【趣社团】远景学院“环保计划 纸艺小镇”绿色手工活动

时间:2022-11-17 17:40: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团活动文化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1月16日下午两点,远景学院在新言书院101室开展了“环保计划 纸艺小镇”绿色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报名的24位同学准时参加本次活动,主持人宣布自由组合小组成员,每组五到六人。最后组成四个小组,每个组的小组成员都积极分工讨论,分享自己在手工方面的特长,以便用自己的长处补其他组员们的短处,从而进行工作分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团结,提高了作品的完成质量。

大家发挥想象力,充分利用了购物纸盒,制作心仪的物品。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手工艺品在大家的手中诞生,既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想象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同学能够相互交流,认识到新的朋友,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各小组团队成员和他们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这些照片记录了同学们的融入生活、创造生活的瞬间。经过这次富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充实,体验到自己动手获得成果的快乐,丰富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内涵。

摄影:刘家辉、肖佳宁

撰稿:丁雨昕、李浩源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