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43期【趣社团】智能工程学院 第三届“职”为你来职场仿真生存赛

时间:2022-11-20 12:56:21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远离“成功焦虑”,遇见快乐职场。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职场就业的严峻形势,智能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于11月16日下午2:30在海佑书院214举办了第三届“职”为你来职场仿真生存赛,此次活动由刘妍楠担任主持人,程铭睿、王凡、张康康担任面试官。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同学们轮流面试,其余为观众。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主持人刘妍楠进行活动前的宣讲,宣读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宣布面试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由第一组面试人员进行面试,可能因为他们是第一组面试者,有些同学略显紧张,但在紧张面孔之下透露出一份独属于他们自己的自信,第二组程福生同学却十分轻松,在他坚定的语气下可以听出他对本次岗位的势在必得,以他对电脑充分了解,对本次职位很有竞争力。

最后一组面试人员,贾兴宇同学自信的走进了面试场,通过他的自我介绍,了解到他对计算机方面了解很多,并获得多种大赛的奖项,同样韩宇鹏同学经历也十分的丰富,不仅担任过公司的重要职工,而且获得过优秀员工奖。当然好饭不怕晚预祝他们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面试迎来了尾声,由面试官潘勇进行面试点评,并经过评委协商后从诸多面试者中得出了比赛结果:韩宇鹏同学成功任职经理,贾兴宇同学成功任职职工。在比赛的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求职视频来提高同学们的面试能力。并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意在增强同学的心理素质,面试能力,临场发挥能力。有助于同学们在将来步入社会有能力也有信心通过层层面试。

采写:胡文星 刁英华

摄影:刘妍楠 刁英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