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44期【趣社团】经验相传,共向未来——行政管理学院“蔓越莓”计划

时间:2022-11-16 16: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时光飞逝,大一上半学期已经过去一半,各位新干事们已经陆陆续续接手了一些部门中的工作。为了各位新干事们能够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能够举办出质量更高的活动,同时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建立健全学生会体系改善培训制度,行政管理学院于十一月十六号在J1-308教室展开“蔓越莓计划”,邀请我校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交流。

活动伊始,各位新干事们就已经准备好在教室等候。反思最近举办的一些活动,许多同学都已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再面对学长学姐们对于工作经验的分享,他们终会遇见日臻完善的自己。

任宗迪学长和李银杏学姐分享了一年来他们在泰科不断成长的故事。在他们看来,大学就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而且大学的试错成本要比社会低得多。虽然我们无法百分之百地确认眼前的机会能否给你带来想要的结果,但你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如果什么都不做,梦想便只会是空想。给梦想一个生根发芽的机会吧。其实只要去做了,最终你要么成功实现梦想。要么学到了一些新东西--这始终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所以,如果你想去学习一些东西,那你就要牢牢的把握住大学中的机会,想做什么就要去做,不要让自己后悔。泰科的完满教育就很好的提供了各种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种资源。

尚锐学长和孔维博学长针对新干事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尤其着重分享了如何撰写新闻稿和策划案,对于同学们怎样撰写新闻稿和策划案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以后顺利的展开工作和举办更加高质量的完满活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青春就是好奇、投入和执着。正青春!我们就要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执着的心,汲取前辈的经验,去投入做一件事。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在本次活动中,新干事们都在认真仔细的听讲,对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了记录,并且积极和前辈进行互动,课堂气氛异常热烈。他们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希望汲取更多的经验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此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新干事们得到了前辈传授的经验,对工作上的事务更加有信心,在未来部门工作中,我们应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和热情,继续努力。既要爱一行做一行,也要做一行爱一行。一定不要固步自封,应该从每次工作中总结经验,积极反思自己,培育创新意识,当然,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认真负责时最重要的,我们会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期待性新干事们为大家带来更加高质量的完满活动!

(行政管理学院学习部供稿)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