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45期【趣社团】智能工程学院展班级风采之“团队合作,动感向前”活动

时间:2022-11-22 10:39:50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不只是有优秀的班徽,还要有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班魂和齐心协力永争第一的班级凝聚力。为了展示班级风采,提高班级凝聚力,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社区文化部于11月18日下午15:40在体育公园举办展班级风采之“团队合作,动感向前”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由导员选出的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共计8支队伍。

此时的体育公园伴着天空中微凉的小雨显得有些寂凉,但同学们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早已将此时的寂凉冲刷殆尽。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有序来到了体育公园,并按照要求穿戴好活动服装,站在各自位置,孙朋老师下达了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各同学听到后,由先抽到的两组同学进行大脚板项目的比赛。

在大脚板项目比赛开始前,红队同学积极尝试大脚板,进行练习,从刚开始的不懂游戏规则,到合理运用游戏规则,从连脚都穿不进去的大脚板,到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迈起脚步,彷佛在慢慢的迈向他们的光明前途。

在大脚板比赛中,竞争非常激烈,他们通过团结一心,步伐一致,每个班都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胜负欲,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班级凝聚力,为了胜利,都在脚踏实地的慢慢前进,步子虽小,但始终在前进,竞技体育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都在向着终点进发,尽管中途有摔倒的,仍然站起来,不抛弃不放弃拧成一股绳,冲到终点。

如果说大脚板的项目是比拼的耐心,那下面这个旋风杆的比赛,则就是比拼的速度了,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嗖”的一下就窜出去了,下面进行绕障碍物这就需要一些技巧来灵活转弯,到达对面后,再原路返回到起点,则完成比赛。

最后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的班级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5,他们通过自己的拼搏进取取得了如此卓越成绩,第二、三名依次是机电一体化(专)22-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1,他们同样值得祝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他们在此次活动中完美的体现了班魂的作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拥抱成功,其利断金,虎跃龙腾。最后全体比赛结束,工作人员宣读比赛结果,全体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采写:彭广浩 孙朋

摄影:王浩 孙朋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