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神秘漫游,邂逅科幻 ——《星际穿越》线上观影活动

时间:2022-11-29 20:54:39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走进奇思妙想,开拓科幻视野。为了让科幻电影进入同学们的视野,感受到科幻带来的神奇魅力,智能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于11月27日下午13:00举办了神秘漫游,邂逅科幻的《星际穿越》线上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采取线上播放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大家怀着对科幻世界的好奇以及释放学习和生活上压力的心情,相约于此共赏影片。同学们到齐以后,由学生邱欣宇担任放映工作。同学们既兴奋又期待,立刻被影片开头的精彩情节深深吸引。

影片是2014年美英联合制作的经典科幻电影——《星际穿越》。该影片在物理学家基普·索恩的黑洞理论之上进行改编,讲述了一组宇航员通过穿越虫洞来为人类寻找新家园的冒险故事。作为科幻电影的领头羊之一,影片情节吸引人心,让大家思绪万千,切身感受到科幻作品带来的冲击感。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科幻电影存在的魅力。电影动用了宏大的场景,精美的特效,无不让大家眼前一亮。随着电影情节深入,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越来越多,对视觉冲击也越来越大。同学们在评论区交谈着电影情节,观影氛围渐渐提升。

此次观影活动时间近三小时,放映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仿佛跟随主人公一起进行了一场虫洞旅行。观影活动意义深刻,普及科幻领域及其相关知识,开拓学生视野,了解当前科幻产品当前形势。激发学生对科幻产品的兴趣性,以及对科学幻想的想象力。以科幻电影项目,为其提供一个自我提升的阶梯。让同学们感受到科幻的魅力与神秘,引发大家大胆想象、努力探索精神。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受益颇多。此次神秘漫游邂逅科幻线上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采写:胡文星 刁英华

摄影:刘自强 刁英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