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志愿服务 >  信息正文

162期|【泰科微力量】暖冬公益第一期“你好陌生人,我想对你说”——暖心Video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17 1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人类因为感恩而伟大,世界因感恩而美丽。”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学生感恩思想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此于11月16日开始举办“你好陌生人,我想对你说”暖心Video制作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发布,便迎来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应。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为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精心准备了视频,并交由后期的工作人员进行整理。在整理的过程中,那些发自肺腑的真挚话语常常令审核人员会心一笑。这一份份视频所记录的心声温暖了身处冬天的通信学子,也为泰科增添了一份暖意。

生活总是这样,只要仔细聆听,便会寻到爱的声音。一些同学在视频中感情昂扬,用激动的话语抒发他们真诚的感激;有些人虽语气平淡,但视频中微微颤抖的双手却昭示了他们内心所潜藏的炽热情感。帮助与被帮助一直存在于身边,它们渺小却伟大,它们是于无声处盛开的繁花。

 

“感谢有你,你的祝福,是我今天收到过最好的礼物,愿你生活顺利,岁月安稳”、“可能是在开学时帮的人有些多,我有些忘记了。但我现在的心里暖暖的。我很高兴收到这份礼物”,食堂的一位阿姨收到同学们的视频后回应道。她没想到当初的微小举动会在今天获得回报。阿姨看着视频中的那张有些陌生的脸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让组织者们明白了心怀感恩的人能在寒冬中散发出暖意,让身边的人如沐春风并感受到世界的温情。只有怀揣感恩的心,对帮助过你的人说出“你好,我想谢谢你。”世界才会芬芳馥郁,香泽万里。只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那么人间温情便不惧寒冷冬天。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