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志愿服务 >  信息正文

167期|【泰科微力量】与冬日叙语 将爱心传递——通信工程学院朝阳计划第十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25 17:41: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与志愿叙语,将爱心传递。明确作为志愿者的责任,坚定奉献爱心的意志。促进两院友谊,加深两院之间的联系。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3日两点在海右书院111开展朝阳计划第十期“志愿新展望”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两院青协部长讲述各自的志愿经历,从不同角度去展现志愿服务的温暖。不断探索,克服困难险阻,正如艺术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伟同学所说:“在志愿的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与繁琐,但更多的却是服务工程中的温馨与喜悦,哪怕一次简简单单的一件小事,带给他人的也是一份感动。”在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服务中不断改变自我,完善自我。以往的经历勾起一段段回忆,在回忆中更能体会到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拥有更多信心奔赴下一场山海,并带领成员赢得更多的胜利,往日不悔,来日可期。

 

 

 

 

月缺阴晴善良装在心里,冬去春来是默默奉献纯真的笑脸,随后由两个学院青协干事代表回忆各自的志愿时光。“从一个受助者转变为一个帮助者,因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我与志愿服务形成一层深厚的纽带。”通信工程学院22级青协干事崔锦源感慨到。短短几个月的志愿时光里,他们被青年志愿者用爱心温暖人间的思想感染,主动融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家庭中,并在志愿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

 

 

 

 

用最真诚的言语,铸就前进的方向。活动成员将对青协想说的话写在纸条上,这是青年志愿者对未来的期望,对团队各成员的美好祝福。“愿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位成员健健康康,前程似锦,愿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可期。”虽是直白简朴的话语,却是每位成员的共同愿望与目标。

 

 

 

 

星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在无尽的宇宙中,无论黑暗怎样漫延,都有星光去照亮他,世界也是如此,有绝望的地方就会有希望产生。我们是点点星光,是涓涓细流,我们团结一致,定将聚成星辰大海。去发现爱,播种爱,让志愿光芒照亮前路。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