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悦听建工】建筑工程学院“青春如诗,琴音如蜜”班级合唱大赛活动

时间:2022-11-15 12:3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班级团结氛围,树立班级齐心精神。同时,为校级合唱比赛挑选人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艺术团于11月13日在青未了剧场举办“悦听建工”建筑工程学院“青春如诗,琴音如蜜”班级合唱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艺术教育中心孟凡老师、艺术教育中心朱琳老师、保卫处赵学东老师、教务处教师代表侯江涛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范月月老师、秦起龙老师担任评委。同时邀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淑贤、学工办主任达世安老师、辅导员朱文静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指定歌曲和自选歌曲轮流演唱。其中,较为亮眼的班级有建筑工程技术(专)22-2班级演唱的《妈妈的话》,曲目别出心裁,感情真挚;建筑工程技术(专)22-3班级领唱同学李怡锋歌唱功底过硬,带领班级取得优异成绩;土木工程(本)22-2班级服装整齐划一,领唱声音优美,为听众带来视听盛宴。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饱满,为广大同学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大赛即将结束,统计分数环节,艺术团成员李怡锋进行暖场表演倾情献唱《南山南》引起场下观众掌声一片,欢呼声连绵不绝。

最终,土木工程(高本)22-3班以优异的分数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土木工程(专升本)22-2、建筑工程技术(专)22-3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专升本)22-5、智能建造(专)22-1、建筑工程技术(专)22-1获得三等奖,建筑工程技术(专)22-2班等班级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挖掘出建工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同时为学院活动及校级活动提供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浩楠 摄影:孙 妍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