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DIY信封”手工创意设计信封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25 11:29: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小时候我们词不达意,长大后我们言不由衷。终于到了小时候羡慕的年纪,却没能成为小时候羡慕的人。”时间流逝,我们在不经意间长大。当代大学生都沉迷于手机或电脑,却很少有手工创意制作,通信工程学院特于11月23日下午5:00在汶阳书院113同频共振室举办了“DIY信封”手工创意设计信封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着环保与手工相结合的原则,意在展现同学们对材料的利用和创意思维的呈现,并将其以信封的形式展示出来。

同学们的作品很有创意,比如下面这个信封,制作者用了用纸做的花朵,又巧妙利用校园中的落花与枯叶粘在信封上,既有艺术的美感又具备了自然气息,让信封“活”了起来。

而另一个信封则是很好的利用了动画卡通形象和缤纷的色彩,这些卡通形象都是童年的回忆就像哆啦A梦、小马宝莉等等,既生动可爱又唤起了童年的回忆,让人印象深刻。

还有一种信封,它们是以白色为基底,上面以紫色的爱心作为装饰,简洁而不失典雅,看似普通的样式却有着一种特别的美,该信封制作材料仅仅只是纸张,即使没有太多的装饰却也有着特殊之美。

时间流逝,同学们手持充满创意的的作品,充分体验到了手工的乐趣,感受到了除电子产品之外放松身心的“世外桃源”,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收获了快乐,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