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No.201【TK ART编导训练营】“电竞之巅”英雄对决

时间:2023-11-21 15:21:3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最牛的学校,最棒的电影院!在今年英雄联盟s13总决赛中,数百名泰科学子以游戏爱好者的身份,于11月19日齐聚在泰科自己的电影院万画影城,共同见证了这场电竞界的盛事。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下观摩活动之一,此次总决赛直播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游戏爱好者,为泰科电子竞技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英雄联盟总决赛是一场激烈的对决,由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两支顶级战队展开较量。观众们亲眼目睹了顶级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们通过精湛的游戏技巧和团队的协同配合,在游戏世界中创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战绩。观众们现场欢呼雀跃,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营造出一种独特的电竞氛围。

除了比赛本身,作为一场线下观摩活动,英雄联盟总决赛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娱乐和互动体验。

泰科英雄联盟总决赛线下观摩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电子竞技的强大魅力,更说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关注这项体育赛事,使得校园活动更加多样,立足打造多元化的校园文化活动。

在比赛结束后的交流环节中,组织者对今天同学们的到来而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更多精彩的赛事。他们强调,电竞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一个团结、激情和创造力的象征。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电竞文化的普及和传播,为更多的人带来欢乐和激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活动。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