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绅士boy】“绅士养成”恋爱情景剧挑战赛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3-11-28 09:28:4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里,爱情如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贯穿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之中。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爱情的真谛,培养良好的恋爱观和价值观,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情景应对能力和演绎能力。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于202311241900在海右书院111举办【B-B-boy男生节】“绅士养成”恋爱情景剧挑战赛。

主持人向大家致开场词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下,活动正式开始。当然,比赛肯定也少不了规则,在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后,此次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1号选手王志选择场景三“男生把女朋友未P的图片发到了朋友圈”。“面对如此场景,我们的一号选手该如何应对呢?”这时女嘉宾也走到了台上,两人很快便进入了状态,开始了“情侣”间的争执。女嘉宾上来直奔主题,一连串的问题问的男生哑口无言,在原地楞好一会,而这幽默的表现被观众们都看在眼里,台下顿时笑声一片。但男生也仅是愣了一会,随后便心平气和的回答了这些问题,还不忘表达了错误,面对真诚的态度,女生也不得不认输,最终在观众的掌声中,两人“重归于好”。

有了首次登场选手的前车之鉴,2号选手窦泽祥在选择剧情时显示谨慎了很多,他选择的是情景五《答应戒烟的“直男”男友》,对于抽烟的他面对来自“女友”的灵魂拷问,显得格外语无伦次,惹的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掌声落下,3号选手郝家祥走上了台,面对众多的情景模拟,没有丝毫的犹豫便选择了四号——“男生和别的女生打游戏引得另一半生气”,女嘉宾“气愤”地走上了台,质问男生为什么和别的女生打游戏,“游戏中的女声是变声器,我打游戏是在当陪玩赚钱,然后就能给你买更多东西了。”男生解释到,“变声器”这一幽默地解释加上男生与女生普通话形成强烈反差感的方言,使得台下众人笑得合不拢嘴,面对如此回答,女生自然也无话可说,“那好吧,既然是这样的话,只能原谅你了。”话刚落下,台下掌声响起,这对“情侣”也是不负众望的“重归于好”。

“就是这么巧就像咱俩遇见这么巧一样”,究竟是怎样一段剧情惊现如此“虎狼之词”,《我的复活男友》在互道晚安后刷抖音,4号选手张放出奇的脑回路与女嘉宾岳洋嘴不饶人的质问引得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拍手叫好,在面对“女朋友”对抖音中女主播和边聊天边刷抖音这种话题,台下不少观众也感触颇深,甚至有的男生不自觉的低下头,在这种话题的可怕威压下,男主角的一句“抖音好不是女主播好”“抖音记录生活”引得在场观众评委啧啧称奇。

随着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叶锦坤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选择了情景六《没有礼物的七夕》,剧情一出现,现场传出倒吸一口气的声音,可见没有在节日内给女朋友准备礼物这一件事多么难搞。作为本剧情的男主角,叶锦坤的能说会道显然更胜一筹,“手机坏没坏,包包够不够,没有坏都够对吧,那就不需要换了啊”这一句话的出现,令现场所有人都意想不到,都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


在随后几名选手上台表演中,有选手凭借超高的情商成功“和好”,也有选手支支吾吾回答不出,最终惨遭“分手”。

比赛结束,3号选手郝家祥主动请缨,再来一轮,最终不负众望,与“女朋友”重归于好,最终,郝家祥成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绅士男孩”称号。

爱情是美好的,但也需要去珍惜和呵护。其实各种恋爱矛盾和层出不穷的考验并不是恋爱关系中的常态,其实更多的是多一个人的陪伴,共享一支冰淇淋的甜蜜。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希望智能工程学院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爱情的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成为真正的绅士Boy。最后,相信智能工程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期待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代 飞  袁凯琴

摄影:孙知非  王希圳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