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乘风而上,并肩成长,那是我们最美的模样——智能工程学院第四届“你好,我的班”素质形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30 12:44: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也许此时“轻舟已过万重山”是对23级新生最好的形容,也许18岁那个夏天的结果并没所愿,也许生命中有些光亮还未完全被发现,别着急,前方一切的遇见都是奇妙的,在班级,会遇见你的饭搭子,会遇见你的学习搭子,当然他们也是你大学生活中的完满搭子。经过前期活动通知的发布、活动内容解读暨动员大会及两次海选活动,时隔1个月,智能工程学院第四届“你好,我的班”素质形象大赛于11月26日晚19:00在环山剧院拉开帷幕。


首先上场的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23级4班,他们班班委首先为大家热了热场子,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出独属于他们班级的积极、乐观、可爱、向上的班级风貌,随后房家诺一首《Burn Me Down》说唱炸翻全场,红色的灯光打在舞台中央诠释了少年的激情与热血。节目的最后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23级4班全体同学为大家献上《奇迹再现》这首歌,台下的观众都跟随者歌曲摇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3级2班的形象代言人首先通过讲述他们班徽的寓意以及他们班开学以来两个半月的故事,第一次没有辅导员参与的班会,第一次因为不会借教室而选择到教学楼一间一间的找,第一次主题班会前班委们的有效分工等等,让大家看到了只要真诚、只要用心,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也能让观众们为之动容。

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大学男生1个引体向上都做不了!”随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3级2班结合当下热题带来他们的节目——脆皮大学生,节目中分别以体测、宿舍打游戏等多种场景的设计,突出当代大学生的“脆皮行为”,一系列的喜剧效果引发班级同学积极响应进行体育锻炼,最后以班级集体健身舞蹈结束本次的演出。



节目开始前,在形象代言人焦子捷的讲述下,随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3级1班的视频,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个鲜活、有趣的个体是如何组成了一个极富生命力的班级。视频中,女孩们肆意的笑脸留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

“直播、短视频”风行的当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3级1班也来了一场“奥特曼”大直播,王春龙和张汉卿两位同学与台下评委的自然互动、“野生奥特曼”的礼物分发,将全场氛围引向高潮,直播封禁后的英语课上“Where is 猪肉大串”更是爆笑全场。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3级4班带来的节目《大学作文》,在翻拍的基础上加入了班级原创的老友聚会,将搞笑剧情融入了更多温馨、感动元素,最后,班级将写有全体同学姓名的条幅进行谢幕演示,让观众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属于他们班级团结的力量。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3级3班的话剧《新小红帽》表演形式独特,人物反串,极强的剧情反转更是让观众掌声不断。



中场的抽奖环节更是激情澎湃,小洋人酸奶、雪碧和奶茶套装,实惠却能击中观众同学们的心,终极大奖电影票更是将现场氛围直接拉满,不得不提的是智能幸运王——来自电气工程工程及其自动化23级2班的张恒源同学,这一次已经是他第三次在智能的活动中被抽中获奖。


机械电子工程(高本)23级2班带来的原创节目《刷抖音》,以主人公“海豹”的个人经历作为故事主线,效果独特新颖,表演者神情丰富,燃爆全场。




接下来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3级3班带来的改编版《唐伯虎点秋香》,从“智能四大才子”的出场,风流倜傥的表情和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



紧接着的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3级2班带来的武术表演和健美操表演,无一不彰显着这个46名成员45名男生班级的阳刚气概,随后,班级同学通过情景剧表演,将大众印象中的大学生“逃课打游戏、打架和抽烟”等现象展现地淋漓尽致,节目最后,他们呼吁同学们“不要成为别人眼中的不堪的自己,而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节目的最后,班委们为大家展现了激情的舞蹈串烧,即使有些偏台,但事后班长郑盛说到,“那一刻,规则已经不重要,我们完全沉浸在舞台上了,完全放松了”。



机械电子工程(高本)23级1班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本次比赛班级排练的故事,从合唱、喊麦、国风演唱到吉他和舞蹈,将班级同学的才艺展现地淋漓尽致,再到班长陈洪涛的泄气到班级同学的鼓励和支持,由内而外地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凝聚力。



机械电子工程(专升本)23级3班的《灰姑娘的舞会》,人物设定大胆创新,剧情诙谐幽默,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鼓掌。



比赛接近尾声,特邀嘉宾Kpop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表演《black mamba》更是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本次大赛获得优秀奖的是

本次大赛获得最具风采奖的班级是

本次大赛获得第三名的班级是

本次大赛获得第二名的班级是

本次大赛获得第一名的班级是

一个月的努力,一个月的付出,一个月的融合,让刚刚成为两个半月同学的23级同学们迅速亲近了起来,过程中,有不解、有埋怨,但更多地是对彼此的熟知,是对班集体的责任和担当,是对集体荣誉的渴望。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各班级继续将这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青春和汗水、用激情和希望去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下摘自部分班级形象代言人的分享: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导员的参与下组织班会的时候,当时班委们心里是忐忑的,因为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事情,有的都不愿意来,怎么办?而且当初不知道怎么预约活动室,几个班委就傻傻的等在晚上七点上课后去看看哪个教室没有人,找到教室后才在班级群里面通知的大家,本以为来的人会很少,结果没想到全班同学都到,我们在一起讨论了班里的事务,以及后期的活动安排,整个班会并不是以正式开会的形式进行的,而是在每个同学的有说有笑下完成的。这次班会也给了我们班委们的信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