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No.202-No.206】TK ART编导训练营

时间:2023-12-04 15:28: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No.202【TK ART编导训练营】读书交流会

“让书籍永不闲置,让知识永不停歇”。12月1日,由TK ART编导训练营开展的“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在瞻岩书院举办。为了培养大家的阅读习惯,开阔视野,兼顾人格的培养,通过读书分享交流的方式,谈读书感受和体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增长见识。

培养读书习惯的同时,能够让更多同学们认识到书对于人的意义,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人的一生。书本是知识的载体,它的意义就在于被他人阅读,从中获取成长的宝贵经验。当一本书从一个人的手中传到另一个人的手中,在某种意义上,这本书的价值就翻倍了,这本书的价值才能发挥到最大。

活动过程中,除了同学们读书感悟的分享,彼此还交换了自己心爱的书籍。读书能使人心情愉快,读书是一种休闲,也是一种娱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No.203【TK ART编导训练营】“三行情书”纸短情长,三行足矣

岁月漫长,爱意无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你对生活的热情是否还在?在发达的网络时代,你又有多久没同家人,朋友,爱人诉说情意?在如此快节奏的社会里,“三行情书”应运而生。11月29日,在镜湖旁,举办“三行情书”活动,借此机会,来写下未曾表达的爱意,在校园生活中多一些爱意和纯粹。

提笔落字,字字斟酌,纸短情长。同学们用准备好的纸笔,写下最真挚的心里话。区区三行,但情意满满。无需华丽的辞藻,用着最恳切的语句足以打动人心。以这样独特的方式,用纸笔承载着浓浓的爱意。或是对恋人,或是家人,亦或是朋友……“情书”的收信方不受局限,承载爱意的信件都称得上是最浪漫的“情书”。

三行情书,冬日暖阳,抚慰人心。同学们可以将写完的情书夹在绳子上作为印记,山河远阔,人间烟火,用最纯粹的爱温暖整个冬日,“三行情书”冬日的暖阳,抚慰着人心。

“三行情书”活动虽然已结束,但是爱意绵长。愿这个寒冷的冬天,有衣可以暖身,有温暖的人可以暖心,“三行情书”留下专属于你们的足迹。

No.204【TK ART编导训练营】“遇见非遗”剪纸活动

在这个繁忙的时代,我们常常迷失在琐碎的日常中,忽略了那些珍贵而富有文化意义的东西。因此,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遇见非遗”剪纸活动应运而生。该活动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15:00在九河书院的“黄河湾”探索屋举行,旨在向人们展示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

剪纸艺术是一门需要细心和耐心的艺术,每一次剪纸都需要精确和细致的操作。然而,正是这些独特而复杂的技艺,赋予了剪纸作品独特的韵味和艺术价值。参与这次活动,我们将远离喧嚣的生活,静下心来感受时间的缓慢流淌。剪纸不仅是一门手工艺,更是一种融入生活的态度。通过参与剪纸活动,我们能够沉浸其中,感受生活的纯真和朴素。

师生共同学习剪纸艺术的精髓,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涵与价值,将更好的传承剪纸这门艺术。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让我们一起跨越时空的界限,与传统文化相遇,体验剪纸艺术的魅力。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你会获得深刻的体验,感悟到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事物,所带来的愉悦。让我们重拾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No.205【TK ART编导训练营】素人改造计划第一期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平凡的人,他们默默无闻,但内心却有着无限的潜力和渴望。他们或许并不引人注目,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价值。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校园“素人改造计划”,让每一个平凡的人,都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在开始改造之前,我们先对参与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性格、喜好、生活习惯等方面,以便为其量身定制最适合他们改造方案。分析他们的优点和不足,为后续改造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形象改造方面,我们邀请了舞美服化分团的成员为参与者打造全新的形象。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需求,我们为他们选择了最适合的服装和配饰。同时,我们还通过妆容和发型的改变,让他们的形象更加时尚和立体。

除了形象和技能改造外,我们还对参与者的心理状态进行了关注和引导。我们通过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等方式,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参与者不仅能够在外在形象上焕发光彩,更能够在内心世界中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

素人改造后,我们对参加者们进行了校园外景一个拍摄,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最美丽的瞬间。我们相信,通过这场改造计划,大家将会焕发出全新的光彩,成为校园中备受瞩目的焦点。

校园“素人改造”计划旨在帮助那些默默无闻的人重新找回自信和光彩。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潜力,只要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改造,就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和出色。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能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校园中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No.206【TK ART编导训练营】生活明朗鲜花可爱插花活动

12月1日,在瞻言书院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插花情侣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老师的参与和关注。这是一场结合插花艺术和情侣互动的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合作,营造浪漫、温馨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使用鲜花和花瓶,用心创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每对CP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花材的选择和插花设计,让“花艺”成为他们之间情感的延伸和表达。

不仅如此,活动还布置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环节,如深情告白、情侣拍照、花卡赠送等互动环节,让每对情侣CP都能够体验到那份浪漫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在大学校园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好评,同时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情感的机会,增进了他们的感情。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浪漫与温馨,成为了校园内的一道亮丽风景。

现场到处是会心的微笑,气氛的浪漫热烈,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飞快,一件件匠心独具的插花艺术品摆在了大家的面前。通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情侣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的那份浪漫,让校园内充满着爱与美好。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