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声声不息,酣唱淋漓”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04 16: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修养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课余生活。由艺术团组织的“声声不息,酣唱淋漓”歌手大赛于3116:00在九河110举行。

歌韵巧共泉声,间杂琮琤玉,在歌手大赛的舞台上,一起遇见音乐,也遇见彼此,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有序开始。

孙知非用一首《理想三旬》进行开场,引人入胜,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金佳杰带来的《嘉宾》也十分精彩。王新蕾的《如果爱忘了》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那略显伤感的声音,配上充满遗憾的歌曲,想必也会勾起观众的情绪吧。张城智他那沉稳的嗓音,好像充满了故事。


刘政玙同学带来的《横冲直撞》也十分热血沸腾,引来了阵阵掌声。仰望星空,心怀梦想,要为梦想而站立起新的高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雷树文凭借一首《麻雀》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大概每个人都有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吧,你踏万千星河而来,又乘舟奔赴远方。《其实都没有》杨孝祯唱出了在爱情中的爱而不得。张铭轩深情地唱起《老男孩》,嗓音沧桑而充满力量,每一个音符都洋溢着梦想与热血。


聂华兴他坚毅地唱出《不败的英雄》,每一个字句都充满力量,声音如同破晓的曙光,穿透黑暗,展现出无尽的勇气和决心,令人为之动容。卢泽益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每一个音符都透露出淡淡的忧伤和期待。孟伟杰的《明明就》也十分精彩。王元昊他紧闭双眼,声音略带颤抖,坚定地唱出《答应不爱你》,每一个字都透露出内心的挣扎和不舍,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情感和力量。


最终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选举出王元昊、杨孝祯、雷树文三位同学代表智能工程学院参加泰山科技学院十八届盖世英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青春里的“折腾”不就是想看着梦想开花吗?与青春的约定里,总少不了音乐,与现实的斗争中,总少不了坚持。这里是最接近梦想的地方,这里存在着不一样的渴望,带上律动的和弦和不停息的热炽,以梦为马追逐最触动心灵的歌声。

撰稿:岳 洋  段双双

摄影:潘俊宏 刘宜霏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