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行政管理学院】“怦‘燃’心动 元气MAX!”舞蹈教学第一期 ——K-Pop篇

时间:2024-03-07 10:09:5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年来,韩国流行音乐(K-Pop)凭借其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时尚魅力风靡全球舞台,K-Pop已经成为年轻人对音乐和舞蹈热情的象征。年轻人热衷于模仿K-Pop明星的舞姿,其活力和魅力让人为之倾倒。为了提高学生舞蹈方面的素养,培养对舞蹈的兴趣,行政管理学院艺术团于2024年3月6日特举办“怦‘燃’心动元气MAX”舞蹈教学第一期—K-Pop篇。


1FF3F


舞蹈教学第一期活动特别邀请大学生艺术团K-Pop分团教学助理、校二期女团成员李瑞锦同学亲自授课,在这个特别的舞蹈教学系列中,为大家呈现了最精彩的K-Pop舞蹈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独属于K-Pop的魅力。


16921


本堂课助教带领大家学习JISOO的《Flower》。活动开始,助教带领大家进行最基本的拉伸练习,接着向参加者们简单介绍本次舞蹈学习内容并进行示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家在助教的指导下开始了学习。助教从基本的动作开始,在一招一式、一静一动之间收放自如,大家学得格外认真。


1846F


在本次舞蹈教学的过程中,参加者们学习到多种K-Pop舞蹈的经典动作,感受韩国流行文化的魅力,领略舞蹈作为一种充满活力和表现力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独特享受。无论是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还是通过跳舞释放压力,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蹈乐趣。不仅如此,活动还为大家提供展示舞蹈才艺的机会,让更多人欣赏到精彩的舞台表演,共同感受K-Pop的魅力。


1A6BF


   休息间隙,参加者们聚在一起,向助教请教动作细节,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调整着自己的舞步和姿态,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完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除了舞蹈教学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K-Pop音乐的欣赏和交流环节,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韩流文化的内涵。活动最后,助教带领大家对本堂课的舞蹈动作进行展示,伴随着欢快音乐的律动,大家跳出富有节奏感的舞步,展现出对舞蹈的热情。活动结束后,有参加者提到:“我非常喜欢舞蹈,但我的基础很差,是一个舞蹈小白,今天带了朋友来参加活动,助教学姐的指导既到位又有耐心,感觉让我们的舞蹈水平提高了一大截,为我们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和色彩。”


18043


本次活动为每一位热爱K-Pop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感受K-Pop的魅力,共同叙写属于K-Pop的舞蹈故事。热爱永不停歇,艺术永不落幕,由一个人的热爱到一群人的热爱,不论身处哪一个角落,只要心有热爱,都是绝美的“C位”。


234C0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