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盖世英雄”校园十佳歌手初赛

时间:2024-03-08 19:55: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音”为有你 青春无畏

用音乐牵起你我双手

用热爱聚起人海星光

音乐是心灵的声音,是满载热爱与梦想的奏章,歌声的力量,仿若日出越过山涧;宛似海水涌过岛礁。“盖世英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即将举行。比赛现场灯光璀璨,音响到位;歌声汇聚,梦想点燃。话筒的线圈谱出一首首歌。艺术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初赛让校园充满了浓厚的音乐氛围。

歌声表达心意,舞台传递梦想。

晚上7:00各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参与本次比赛。本场大赛歌曲节目精彩纷呈,首先第一位选手黄健乔以一首《修炼爱情》拉开了大赛序幕,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接着便是第二位选手李欧的歌曲《想你的夜》,他将情感融入歌声里,戴文婧带来的《当爱在靠近》带给观众内心迸发而来的感动,张萌的《想你时风起》更是令观众席掌声连连。接下来下面的选手们也依次上台,每位选手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为大家展示了各自最好的一面。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园十佳歌手初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

热烈的风瞬息万千,吹绿了世俗的荒原,少年和青春碰撞相见,唱出最华丽的乐篇。青春拂过海边,燃起烈焰,少年吻过山巅,韶华不眠,山海不倦,少年的未来是逍遥光鲜,青春的尽头是风光无限。

供稿:00艺术传媒学院

撰稿:黄靖雅

摄影:艺术传媒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