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竞技体育 >  信息正文

校户外拓展队与极限飞盘俱乐部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01 19:56: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推广飞盘运动,打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11月30日下午,户外拓展队与极限飞盘俱乐部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飞盘团建活动。

极限飞盘运动是一项严格要求无身体碰撞的、男女同场参加的对抗性运动,因本身的新奇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特点,吸引众多爱好者。

活动一开始,由刘锡鹏教练带领所有成员进行了系统的热身训练并进行了飞盘规则的讲解,保证了参与活动队员的身体状态以免出现运动损伤。

在熟悉了基本的玩法之后,大家进行了飞盘的基本传盘、接盘等练习,由理论到实践,由基本接盘进阶到抢盘,所有成员都积极练习参与。

练习结束后,由一声哨响拉开了飞盘比赛的帷幕!

比赛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个个旋转着的彩色飞盘,都承载着成员不服输的意志。本次飞盘团建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运动”的意义展现的淋漓尽致。

赛后,所有成员对比赛过程进行了复盘,并进行讨论总结,大家在最后进行了团建留影合照,让我们这次的团建活动不仅仅是相互熟悉,更重要的是成员们明白了团队的意义!以及“活动”愈“生命”的主题。

供稿:竞技体育中心营地教育中心

撰写:张硕、侯文岗

摄影:王子慧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