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超团支部】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1班“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09 14:03:53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在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领同学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11月5日,由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一班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在线上展开。

 

活动开始后,指定邮箱里收到了29篇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的优秀征文,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发现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实实在在的新收获,通过文字的形式,记录身边通过辛勤劳动、奋力拼搏获得幸福的“小故事”, 多层次多角度呈现当代大学生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先进思想,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

 

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深感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在最美好的年华赶上最好的新时代,立志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青春之歌”。同学们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树立起新时代大学生的新样子!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利于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青春之花光荣而美丽的绽放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

采写:刘正安 范佳琪

摄影:文明业 刘正安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