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超团支部】智能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022级1班“以球为友,互融互信”班级篮球比赛活动

时间:2022-11-07 15:17:56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团结文明呈现风采,追梦扬威奋勇争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及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为此智能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022级1班于11月5日于镜湖篮球场举办【完满团支部】“以球为友,互融互信”班级篮球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为5v5对抗赛,得分多为胜者。此次活动为班与班的对抗,每个班都抽取了班内的篮球精英,球员们都具有不服输的精神。赛前的热身活动紧张开展,场上的紧张氛围再度提升。

比赛顺序由各班体委进行抽签选择,机械电子工程一班的同学与机电一体化二班的同学抽选在同一场。在赛前,机械电子工程一班的同学们充分考虑,自行组织了啦啦队队伍,啦啦队队员们的高呼为参赛球员们增添了底气,也带动了班级活跃的氛围。

机电一体化二班的同学见状也自行组织了为球员呐喊的啦啦队成员。两个班就此展开“激烈对抗”。在比赛过程中机械电子工程一班球员肖扬意外受伤,场上球员们立刻放下手中的球去关心肖扬同学,这成功体现出两个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

在赛局中期,比分以相差10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双方球员体力也几乎耗尽,每个人都在为班级拼劲最后一份力。球员们咬着牙坚持只为再上一个篮,为班级多砍下两分。

此场比赛以机械电子工程一班队伍领先17分的成绩,成功拿到半决赛名额。赛后,胜利班级也没有骄傲心理,他们清楚,迎接他们的还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比分落后的班级也并未此灰心丧气,而是在场下仔细总结失败原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各班球员的竞技精神,以及班内成员的团结意识。班与班的同学互帮互助也增强两班的友谊。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也加入篮球队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班级的凝聚力也再次得到增强。

采写:沈金岭 孙颖颖

摄影:沈金岭 孙颖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