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超级团支部】“羽”你相约

时间:2022-11-08 22:11:18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5日,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4班,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于体育公园羽毛球场,开展举办“羽”你相约,羽毛球竞技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下午16:00,在组织委员的安排下,同学们有序分组提前到达场地,准备好活动所需的器材,进行热身活动。并将同学们分为两队,确定各自队名及口号。在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声中,每个团队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下午17:00,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默契的配合,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

采写:朱书磊 孙  朋

摄影:陈飞宇 孙  朋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