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双院风采 >  双院风采 >  信息正文

【智汇力量第11期】及时自省,携手同行 ——智能工程学院第10周总结部署大会

时间:2022-11-08 13:44:29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独木难成林,众流汇汪洋,交流促发展,团结共向上。为促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更加完善,回顾过去,找出缺点,交流方案,总结经验,向着更好、更强、更团结的学生会前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于117日晚21时在九河书院108活动室开展智汇力量第11期及时自省,携手同行——智能工程学院第10周总结部署大会,共襄智能盛景。


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均到场参加。首先是主席团申得瑞主持开场,回顾上周成立大会时的注意事项,对办公室和组织部的组织活动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之后激励各部门部长在任职后要积极推进学院工作,争取在之后取得更好的成果,最后预告本周将会举办一次大型活动,进行任务分配,将各个任务分配到各职能组织。之后便邀请各部门进行任务汇报。

接着,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十一个部门均进行汇报演讲,将过去一周内的工作事务及任务完成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后又将本周的任务安排告知,有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任务也详细汇报,讨论合作方案。在汇报中指出在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附以具体的解决方法,以此方式推动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路上再创新高。

在各部门汇报完毕后,主席团申得瑞对各部门的发稿情况进行询问,询问宣传部新闻稿发送官网情况,重点询问完满焦点和青春泰山的发稿量,并提出各个部门应尽量增加投送到完满焦点和青春泰山的稿件数量的建议。

会议最后,主席团申得瑞将过去的活动进行回顾,提出其中亮点部分的摄影环节,应增加特写照片的数量,并且在新闻稿中加入特写照片是十分重要的,之后针对过去某一大型活动进行详细分析,分析其不足和亮点部分的把控事项,并总结新闻稿撰写中的相关技巧。总结到最后,同时也对各位部长和主席团做出期望:希望在各位的团结奋进下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汇聚成一份更为强大的力量,将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建立成一个能打胜仗的强大军队。

采写:许志峰 孙颖颖

摄影:李元睿 孙颖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