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满焦点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完满焦点 >  信息正文

【慢生活club】一起拥抱暖冬 ——暖冬祝福,为爱拥抱

时间:2022-12-05 21:31: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传递书院家文化理念,传递爱与温暖,结合国际拥抱日,东岳书院在绿海庭院举办了一场“拥抱暖冬”活动。拒绝焦虑,“将痛苦抛之脑后,此刻,是拥抱时间!”我们拥抱的原因,不尽相同,但渴望温暖,渴望理解与被理解的心却同样真实,书院感召爱的号召。所以,今天去抱抱身边的人吧,有时候想想,生活确实是不容易,但只要一个拥抱,就能让人看到这世界温热的爱与美好。

凌冽寒冬,需要温暖

拥抱是每个人最原始的需求,你最想拥抱谁?你有多久没拥抱最爱的人了?哪个拥抱最令你动容?直击活动现场,相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他们趁着拥抱日,以“凌冽寒冬,需要温暖”为缘由去传递和收获拥抱!他们拥抱老师、同学,亦或是门卫、保洁阿姨,拥抱自己,拥抱世间万物。

东岳书院的吉祥物岳岳是此次活动的幸运儿,他张开双臂与同学们深情相拥,相信为他而来的同学们,定被这一裹着暖意的拥抱融化,孵化出同学们目中的一切光阴。正如同学们手中的活动牌展示的那样,“拥抱自由,赶走失落”,没有人能在那个失落的黄昏紧紧拥抱自己,而今天却有一个让同学们去拥抱身边人,释放压力的平台!

天气晴朗,宜收集快乐

“天气晴朗,宜收集快乐”,影子倒落在地,那便是光在拥抱你。法“爱是没有界限的,如果我能拥抱一切,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这正与同学们手中“拥抱落差,期望如初”的活动牌高度契合,此次活动的价值也得以彰显。

老师们每天凌晨还在坚守在工作岗位,寒冬酷暑,一年四季,都在为这个学生的校园生活服务着。早起出勤、检测、学生成绩、人员异动.....等到一天工作结束往往都快半夜,一个简单的拥抱,这大概就是来自书院“家”的感觉吧。

让我们重新学会

“让我们重新学会”的留言板传递了参加者的温情,每一个被拥抱的人,留下这个冬天最惬意的祝福,也将今日天气的寒意转化成了同学心底的暖意。

一个温暖的抱抱,能给予我们更加直接的心灵感触,通过两个人肢体的接触,彼此感受来自胸膛的温度。你是否还欠冬日一个拥抱?去拥抱吧,去怒拥世界万物,去感受冬日的生机,去丰盈匮乏的灵魂,也来书院拥抱家的温暖。

(供稿:东岳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