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24期【趣社团】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展班级风采之班徽LOGO设计大赛”活动

时间:2022-11-07 14:08:44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班徽是一个班级的精神“图腾”,它代表整个班级的荣誉和精神。它的形状是文化的讴歌,它的意义是精神乐谱的篇章。

班徽设计是每个班级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为了凝聚班级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社区文化部于11月4日下午14:00在东岳书院105活动室举办第三届“展班级风采之班徽LOGO设计大赛”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班级共计33支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后12支队伍走到了决赛。

有一种符合叫做LOGO“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6班的班级LOGO设计理念,陈思文同学想借此传递给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努力去做那个不惧岁月不惧风的乘风少年,才能在成长的路上绽放青春花朵,相见于梦想的顶峰。

有一种音乐叫做青春“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掂起脚尖”随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3班的班歌《仰望星空》音乐的响起,在场所有同学,跟随着音乐的节奏,畅想着青春正在张开双臂,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有一种口号叫做班训“智能一班,挥动激情”,智能制造工程(本)22-1班,传达了要在泰科拼搏奋斗的决心,现场的其他班级也向大家展示以“团结、进取、奉献、务实”的班级口号。

经过评审,智能制造工程(本)22-1班、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22-1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3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6、机械电子工程(专升本)22-1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2-1班荣获优秀奖。

百川学海,推陈出新。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以文创视野深入挖掘了班级文化,激发了班级“文化+创意”活力,将班级文化内涵具象化,更好的展现了班级风采,丰富又饱满的设计理念,给大家带来了对各班级文化的全新认知和独特印象。

采写:董政宾 孙 朋

摄影:彭广浩 孙 朋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