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31期【趣社团】建筑工程学院羽你相约 精彩无限 飞扬青春 心随羽动

时间:2022-11-15 16:45: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本科三班在泰山科技学院体育公园展开羽毛球友谊赛;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感情;本次比赛经过了严谨的策划,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班委向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可以增加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下午14:40,同学准时在羽毛球场集合,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对手和出场顺序。此次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单、女单和双打。在做了一些热身运动之后,比赛在15:00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的发球、接球和击球姿势五花八门,糗态百出,时不时逗的场边观战的同学捧腹大笑;在一方落后时,场边的同学也会送去鼓励。为了让这次比赛更加欢快有趣,班委买了许多零食和水果,场边没有出场的同学边吃美食边加油助威。下午17:00左右,如火如荼的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班委向各个项目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左右,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次的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强化了大家的意志,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这个寒冷的天气,暖暖的不仅只是运动后的身体,还有同学们一起欢乐的心。

这次土木工程三班的内部羽毛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呼和呐喊中结束,本次比赛也是同学进一步交流的重要渠道,运动与友谊的融合。虽然这次活动的策划和准备比较充分,但在实施的过程中还是多多少少出现了点小问题,好在大家积极参与配合让这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撰稿:刘炟 摄影:刘长乐 陈祥悦)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