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39期【趣社团】通信工程学院凝心聚力,破冰起航——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破冰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15 17:44: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破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藩篱,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合作,扎实有力的推进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学生会内部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促进学生会团队文化建设,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4日下午4:00在素质拓展基地,开展“凝心聚力,破冰起航”活动。

 

 

伴随着初冬的暖阳,学生会全体成员整装待发后,朝着素质拓展基地走去。破冰活动开始前,为了让每一位新生尽快融入到和谐、有爱的学生会大家庭当中,营地教育中心教练将全体学生会干事按照部门分为了9支队伍。开场的“兔子舞”游戏,主持人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阶段来表示人生的不同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遇到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多,“兔子舞”亦是如此,先是简单的蹦跳,然后是团队队员之间手牵手蹦跳,难度层层叠加。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各部门全部顺利完成。通过一个小时的“兔子舞破冰”课程,让每一支队伍成员之间热络了起来。

 

 

紧接着,大家又进行了“记名字”游戏。在这个游戏中,团队成员之间主动了解彼此、将队友的名字熟记于心并进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历经几轮游戏,各部门成员很快融入到了一起,熟识起来,大家不只记住了队友的名字,更加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紧随其后的“击鼓接球”、“十人穿绳”、“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绳彩飞扬”四项互动中,每一位学员都乐在其中,意犹未尽。同时,各部门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尾声,素质扩展基地的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同学们都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感到欣慰。通过活动竞赛,增强了各部门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过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彼此之间相处更加融洽。

 

 

破冰活动结束后,宣传部收到了来自各个部门的心声:“我要感谢学生会组织的这次破冰活动,让我从迷茫中找到了自我,在锻炼自我的同时,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这次的破冰活动给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趣味,让我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青春需要激情,需要尽情地舞动,在我青春最美好的时候能够在学生会体验大学生活的美好,真的很知足”……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锻炼机会,更是高朋满座,家的温馨。

 

本次破冰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搭建了一个快速交流沟通、相互熟悉的平台,达到了互相了解、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的目的,增进了学生会全体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团委融媒体中心 电影协会  撰稿:侯文秋)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