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社团活动 >  信息正文

333期【趣社团】建筑工程学院“放飞梦想” 纸飞机制作比赛

时间:2022-11-18 20:19:06    作者:刘浩然    来源:     点击数:

千百年来,人类利用风云雨雪等各种自然气象条件为这个世界创造出很多财富,从远古时代人们就与这些天气现象紧密的联系着。如今这些赋予我们无限力量的“伙伴们”又被充满童心的人们利用到了日常生活的娱乐当中。为丰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校园生活,舒解学习压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社团服务部,于2022年11月16日在瞻岩院造物空间教室举行了“建”脑趣横生纸飞机制作比赛。


本次共12支队伍,分为两组分开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每队同学利用手中材料可以制作飞机,然后到比赛场地派一名代表进行比赛,根据飞得远近,分出名次,共进行三轮。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劲头十足,互相交流怎么让飞机飞得更远,随后动笔在飞机上纷纷写下自己队的标志,随着一声令下,大家相继放飞自己的飞机。比赛中大家聚精会神的投掷飞机,使出浑身解数,只见一架架不同花样的飞机在碧蓝的天空中上下翻飞,小小的飞机凝聚着大家的奇思妙想,看着自己的飞机在天空中翱翔,选手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青年学子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情感的渠道,学会在高压的学习生活中及时调整心态,更使同学们在积极、和谐的氛围中真正学会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整自我,以继续在学习和生活中不负梦想,努力向上做最好的自己。


(撰稿:刘浩然 李天承 摄影:窦嘉豪)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