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志愿服务 >  信息正文

166期|【泰科微力量】公益送餐员,爱心送温暖——通信工程学院为同学提供送餐服务

时间:2022-11-23 17:31:3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公益送餐员,暖心送温暖。为保障每位同学的日常生活,确保同学们的自身安全。通信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心送餐服务工作,确保每位同学在宿舍能吃上一顿暖心餐。

“没想到能从事如此暖心的活动。听到每位同学的那一声声的感谢。感觉自己所做的事情也是如此的有意义。”志愿者崔锦源在一次送餐的过程中说到。身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份子,从取餐,到送餐,再到最后将饭送到宿舍同学的手中,询问每位同学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一条龙服务,可谓暖心、细心、贴心。

暖心盒饭,温暖人心。在送餐期间,志愿者们在外为“居家”同学送餐,在内“居家”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体谅志愿者同学的工作力度,每位同学会统一订餐地点,订餐楼层。尽量减少志愿者们的奔波路程。志愿不仅仅是一场单方面付出的工作,双方都是彼此的互助者。通过彼此的奉献,让凛冽的寒风中存有一丝暖意。

“我认识那个志愿者,迎新的时候是他带领我走进校园,处理各种入学事务。如今又给我送饭,真的很感谢他。”一位同学所说。在送餐工作期间,无数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暂时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奔波于各个宿舍楼层之间。简单的暖心餐,不仅仅牵连着同学,更彰显学院对每位同学的关心与呵护。一盒盒暖心餐形成一条纽带,连接着学院学院每位同学的心。更如同一道阳光,温暖了每位学子的心房。

公益校园行,冬日送温暖。所有志愿者以高昂的热情迎接送餐的“挑战”,在诸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构成学校绚烂的风景线。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公益送餐员,暖人更暖心”的含义。每一位同学都是学院的一份子,要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温暖,这是志愿者的初心,更是志愿服务所要表达的景象。每一个志愿者能做的可能不多,但正是因为每个人的坚守,才筑起最安全的堡垒。因为每个人的奉献,才温暖了这个冬天。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