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满动态 >  艺术实践 >  信息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玩转世界杯,“智”为你起舞” ——抖音手势舞挑战赛

时间:2022-12-02 13:41:40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始,为提高同学们对世界杯的关注度和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联合智能工程学院艺术团联合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1日在抖音APP开展“玩转世界杯,“智”为你起舞”线上手势舞活动。

智能活动由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承办,从活动开始前便在积极做准备,为的是给同学们一个难忘的体验。此次活动不局限于单纯的短视频拍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世界杯,用另一种方式为世界杯应援助力,在活动举办之前,宣传部成员经过紧张的手势舞选材和策划,活动于2022年11月16日在世界杯前夕正式推出。有接近120名智能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在平时内向的同学也积极的在抖音平台展示独具一格的的自己,例如王超同学平时比较腼腆,也积极在抖音展现自己。也有些同学积极利用抖音面部特效参与此次挑战活动。

此活动一经举办就激发起不少学生的积极性,拍摄手势舞视频也激发了不少学生世界杯热情,感受到了世界杯浓烈的氛围。虽然“玩转世界杯,“智”为你起舞”的活动为线上活动但也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认可,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他们所拍摄的视频也承载着世界杯的伟大精神承载着他们对球员以及世界杯等体育精神的敬意,视频拍摄也是宣传世界杯精神的重要形式与途径。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它也被誉为“生命之杯”,代表着足球界至高无上的荣誉与球迷世界的狂欢。它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甚至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了奥运会。世界杯从不缺传奇, 多的是奇迹和腐朽, 多的是欢呼和泪水, 多的是掌声与喝彩, 多的是新秀崛起和老骥伏枥。

此次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是柴杰,韩景圣,获得二等奖的是宋孟帆、张思娴和王超同学,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不错的点赞量。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智能学子能够学习到积极参与竞争,提升进取意识,体育竞争还能激发民族自信心和爱国热情,体育运动的开展重视契约意识、诚信意识、规则意识、协同意识的体育精神。在各自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体育明星,作为体育精神的象征,有着极强的号召力。来自体育界的发声、支援,不但向全球传递了中国人民奋勇抗疫的意志决心和有力措施,也让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得以升华。

采写:李展锐 孙颖颖

摄影:张 彤 孙颖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