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班级篮球比赛活动

时间:2022-11-07 14:18:23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刁刁凉风、阵阵凉意阻挡不住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2022年11月5日14:00,智能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22-1班全体人员于镜湖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

比赛前期,班委们积极选拔篮球队员,共同探讨此次班级活动的中心内容以及整体流程并提前准备好比赛所需物资。通过选拔,班级男子队伍共10人,进行两小节比赛。

比赛前,队员们活动身体,积极热身,防止赛中因剧烈运动造成肌肉拉伤,不断投篮寻找感觉。比赛中,“戏如生”队李阔、周一诺等人奋勇向前,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秃鸡队”齐羽生更是直接运球至篮板下,经过对方两人夹击,转身、投球,一个漂亮的二分球弧线呈现在众人眼前,“好球!”、“戏闹人生!”、“秃鸡‘突击’”这样的加油声连绵不断,最后“秃鸡队”以22:16的成绩成功赢下比赛。比赛结束后,班级“戏如生”队、“秃鸡”队两支队伍队员友好握手,互相谦虚学习,同学之间关系进一步融洽。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一个个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在赛场下,班级同学呐喊助威,一位位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努力的声音冲破云霄,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认真负责的统计进球分数,双方人员真正发挥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2-1班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集体的荣誉感、成就感,培养同学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推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同学们的激情澎湃。篮球青春,友谊长存,在比赛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

采写:张文征 孙颖颖

摄影:钟明皓 孙颖颖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