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语言的尽头是音乐的开始

时间:2022-11-07 14:29: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雨果说过“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于是我们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心声。2022年11月5日,财务管理22-1班在东岳书院举办了“声声入耳”的活动,使同学们在音乐的世界里,感受生活,培养自己的音乐素养,也希望同学们在音乐的行进中,养成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追求。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聪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并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分组,活动拉开了序幕,工作人员对活动歌曲进行了播放,随着歌曲的进行,同学们也沉浸到了音乐的世界,在音乐中寻找情感,赋能生活。

活动进行到第二项,同学们也适应了这个活动,由刚刚开始的拘束也变得活跃、自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每一个小组都在积极的讨论并进行抢答,功能房里也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体验。

活动正在顺利地进行,进行到活动的第三项时,我们在各小组中邀请了一名成员来分享歌曲,请同学们抢答,使同学们在歌曲分享中寻找共鸣,加深同学情。

活动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的思绪还停留在刚刚的活动中,久久不能回神。尽管同学们经在一下午的互动已经变得疲惫,但是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发出了欢乐的笑声。这场短暂的音乐活动也将会成为同学们宝贵的大学经历,不仅仅是因为它带给我们的欢乐,更多的是因为它让我们同学情谊变得更加深厚,它让我们班级的艺术氛围更加浓厚。语言的尽头是音乐,音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孙凡超、宋晶晶

摄影:林子坤、张峻豪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