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超级团支部】“开学第一唱,舞动泰科梦”歌唱舞蹈活动

时间:2022-11-12 23:12:43    作者:智能工程学院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爱运动爱艺术的好习惯,组织同学进行歌唱舞蹈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艺术的兴趣,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3班于2023年3月3日下午18点于瞻岩书院足尖舞蹈室举行“开学第一唱,舞动泰科梦”歌唱舞蹈活动。



活动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展现同学们的才艺,同时展现了泰科学子的艺术魅力,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动在瞻岩书院足尖舞蹈室举行,同学们先候场准备,由主持人宣布表演者依次入场,在大家一起喜羊羊的表演中看到同学们青春活跃的气息;在江南中看到了同学们对爱情的那一份珍视;在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中看到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青少年希望祖国富强的爱国情怀;才艺表演完后,进行了班级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广大同学中弘扬积极健康的新时代精神,抒发斗志昂扬的情怀,营造青春洋溢、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之情。

采写:苗晏玮 孙 朋

摄影:贾秀东 郭沛东 孙  朋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