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绚烂青春,活力时代”趣味羽毛球大赛

时间:2022-11-13 09:27: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2022年11月9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到五点期间,由金融学(本)22-1班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

“让健身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初冬的季节,伴着些许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如火的热情。此次比赛在泰山科技学院体育公园如期举办,为减轻同学们的学业负担和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广大喜爱热爱体育的同学提供机会以及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充分提升自己。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王凡、石梦洁、徐静宜担任组织者,共设置21名参加者,参加者面向金融学2022级本科学生,截止报名活动结束共有18名选手报名参加。活动中同学们自由组队,一组四到六个人,活动中期,各组举行PK,最后由组织者统计队伍总分、公布队伍分数、进行队伍排名。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健身乐意”,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挖掘大学生的潜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积极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特开展羽毛球趣味运动,以此帮助同学们增强体魄。使同学们明白这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同时更好的推动我班的体育文化建设,促进班级的交流,体现当今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徐静宜

摄影:李红胜 孙天天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