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超级团支部】落叶成画绘美景,齐心共赴新征程——行政管理学院落叶绘画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12 19:19: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这秋风瑟瑟季节,当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摇曳飘落的时候,我们正走进了多彩的秋天。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行政管理学院法学(专升本)22-3团支部特此于2022年11月11日上午在海右书院112活动室举办以“落叶成画绘美景,齐心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落叶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以培养同学们动手力、创造力、想象力为目的,让大家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通过捡拾、粘贴深秋的落叶,引导大家欣赏与感悟落叶的美丽,激发大家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高尚的审美情趣,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用想象放飞诗意梦想,用落叶做出秋色万里,用诗意的作品留住这个美丽的秋天。同学们收集树叶,发挥创意,用树叶粘贴、组合,创作出各式各样的作品。

“一片复一片,西风与北风。但看阶下满,不觉树头空”,一阵秋风起,叶落满天飞。落叶是秋天里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是秋天里随风起舞的精灵。它用飘逸的动作,优雅的身姿,唯美的气韵,谱写出秋天的旋律。

供稿:行政管理学院

撰稿:李子如

摄影:董晓雨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