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23-1班“拾一片绿色溢一抹春光志愿活动”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26 15:59: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唤起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行动能力。三月二十号,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3-1班举办了一场名为“拾一片绿色,溢一抹春光”的志愿活动,班级内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该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理念,保护自然环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聚集在泰山科技学院北正门,手持垃圾袋和工具,开始了他们的绿色之旅。他们沿着预定路线,认真捡拾着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小到纸屑、烟头,大到塑料瓶、包装袋,志愿者都将其一一收入垃圾袋中。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绿色保护的重要意义。他们领悟到,每一个微小的行动都可能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活动结束后,众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采取更多环保举措,如节约用水、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以及倡导绿色出行等。“拾一片绿色,溢一抹春光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践行环保理念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关注和热爱自然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环卫大爷大娘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此我向大家发出申请,同我们一起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让学校正门道路两旁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体现出了泰科学生的精神品质,更重要的是,它传递了一种绿色环保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抹绿色,也为春天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绿色保护的重要性,明白每个人都是环境的守护者。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清理垃圾,更是为了在同学们心中种下绿色的种子,让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始终保持对环境的关注和爱护。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无论是谁都应该为创造一个绿色、美好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初心贯穿活动始终,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参与,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环保志愿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让我们一起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绿色、更加美好。

(撰稿:焦守帅  摄影:高 卓)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