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23-1“勿忘清明,且惜当下”清明扫墓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24-03-26 16:25:3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永远铭刻在历史的长河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不断前行。2024年3月24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23-1的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们,来到了泰安市岱岳烈士陵园为烈士们扫墓。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壮丽的革命篇章,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历史的长河中,革命先烈们用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斗志,书写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传奇。他们为了民族的尊严和人民的幸福,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在春风拂面、绿意盎然的四月,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踏上了前往烈士陵园的扫墓之旅。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革命历史的敬畏与感悟。当天上午,班级体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乘车前往烈士陵园。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肃立在大门口,满怀敬意地凝视着高耸入云的纪念碑,仿佛能感受到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

随后,班级体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照片,让同学们能够直观地了解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同学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此次参观烈士陵园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班级体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在心灵深处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同学们将把这份敬意和感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班级体参观烈士陵园的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感悟回到了学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苏超  摄影:苏超 怀君婷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