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超故事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完超故事 >  信息正文

【完满团支部】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23-1班“羽落长空舞,青春共竞逐”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26 16:29: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23-1在2024年3月22日下午七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运动水平,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细细体会春天的温暖。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为即将开始的活动热身。在活动的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怀君婷进行开场主题介绍,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进行本次活动的分组,然后由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的听取讲解,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同学们身手敏捷,技艺高超,时而奋力扣杀,时而巧妙放网,展现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其他观战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比赛同学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更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他们在场上互相尊重、互相鼓励,共同为小组的荣誉而努力。观战同学也充分感受到了比赛的激情与欢乐,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难忘的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羽毛球这项运动,也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此次春天班级羽毛球完满团支部活动圆满落幕,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减退。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加强锻炼,提升技能,为下一次竞技体育类完满团支部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班级羽毛球运动将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羽落长空舞,青春共竞逐”完满团支部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青春的盛宴。它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与成长。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竞技体育类完满团支部活动的到来,相信它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撰稿:怀君婷  摄影:怀君婷)

书院社区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关注抖音